close

IMG_2186.JPG

離開上班族的生活也快要一個月了,每天的作習就是很規律

中午收攤後心中有一個念頭閃過,為什麼不出去拍個照(當初想回家幫忙也是貪圖空閒的時間多,但現在怎麼會沒有好好的運用呢?)

剛好何金金下午沒有上班,所以我們二個人就直殺北部十大景點之一「淡水」

平日的淡水線,搭乘的民眾真的相當稀少,車箱空盪盪

IMG_2178.JPG

 

一出捷運大門,我迫不急待要拍照了,拿起相機就猛拍,此時發現天空真的很藍

我還真幸運,第一次來淡水拍就遇到這麼好的藍天,我真的要好好的把握啊

IMG_2182.JPG

 

先來一張過曝的照片,雖然是過曝的照片但構圖是我喜歡的,忍不住就把它放上來

IMG_2197.JPG

這裡路燈不知道有沒有用wellypower的螺旋燈啊

IMG_2245.jpg

順著老街往下走,發現了一顆樹寂靜的站在河岸邊,葉子都已經掉落。

這顆樹應該和我此刻心情一樣再等待重生

IMG_2247.jpg

很快的我們就逛完了老街,看著時間還早我們就坐著公車前往漁人碼頭

上車後,我們與港客坐同一台車,整路上都是廣東話,本人真的覺的廣東話講起來根本就像在罵人,比起我們台語果真是...............

 


 

到漁人碼頭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五點多,但夏天都是晝長夜短,此時太陽公公還沒有打算要下山咧!!!!

雖然還沒有下山,但碼頭也聚集許多攝影同好已經來卡位,想必大家都是為了拍夕陽來佔個好位置

碼頭上的步道,可以提供大家在上面散步,此時夕陽也差不多快出現

IMG_2283.jpg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一下吊橋

IMG_2293.jpg

今天的風相當的大,此時鳥雲都以佈滿天空與夕陽相輝映,相當的漂亮

IMG_2306.jpg

反正也到了用餐時間,就想說找個店家吃個晚餐,等等在出來追夕陽,結果沒有想到夕陽已經都快到家了

所以只能捕抓到夕陽整個被鳥雲罩住的景色

IMG_2320.jpg

夜晚來臨,路燈也都亮了起來,在這裡約會的情侶還真的搶鏡頭,硬是要進入我的構圖裡

IMG_2353.jpg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漁人碼頭的地標

IMG_2368.jpg

可能是太久沒有拍照了,這次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是很喜歡

尤其是在淡水老街拍的照片,光線真的很擾人,拍出來的都是過曝的照片

而且最後一張照片,左上方還有圓點,這次的外拍整個就是大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7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