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3.JPG

一個月前大偉才打來說要請我當他的伴郎,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婚禮轉眼間就到來

 

雖然是當伴郎,但也是不能給新郎官漏氣,還是要著正式的服裝

(其實為了服裝問題一直困擾我,其實本來是想著正式服裝出席,前一天我還特地偷請假,跑回台北拿西裝褲買皮鞋,

                                                         但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放棄正式服裝,穿著休閒鞋 ............這個才是我的style) 

IMG_1849.JPG

話說伴郎的最要的任務就是幫我們帥氣的新郎擋掉,伴娘所出的難題

但是本次伴郎的工作算是很簡單只要幫忙拿西裝,其他都還是新郎自已親自上陣,但不幫忙擋就算了還被新郎發現我們還吃裡扒外幫忙伴娘來處罰新郎(真的找錯人當伴郎啦) 

 

當天的太陽真的很大,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都很不好

IMG_1698.JPG

本班同學桌的桌卡(虎尾碩士)...............但有些同學還在忙,不克前往所以就把另外一桌讓給其他親友團

IMG_1726.JPG

酷酷的花童

IMG_1745.JPG

伴郎(2)看著遠方是因為舞台有養眼的表演,礙於今天他今天當伴郎所以只好安份在後面幫忙,要不然都衝到台上去了!!!!!!!!

IMG_1733.JPG

說到這裡,其實中間有一大堆的小插曲.............................

但鄉民都說,沒圖沒真像所以我就快速跳過     

 

新郎新婚開心的送客

IMG_1781.JPG

 

與新娘的爸媽揮別,小倆口開始要過屬於他們的生活

IMG_1829.JPG

 

工工所的同學,很給新郎面子從北中南趕來,為了帶給新郎新娘滿滿的祝福

IMG_1821.JPG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完成終身大事很替他們感到開心,同學們要永遠幸福啊    

但有時候也會想想自已還要     單身、單車、單眼  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7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